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甜甜圈

Mister Donut 是現在日本最大的甜甜圈專賣店
去這裡吃甜甜圈的話 我想起高中學生時候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 為了考大學 每天下課之後都學習
其他的很多同學 除了學校以外 也要去私塾複習 不過我只有學校
所以周末儘量去圖書館學習 但是其實我不喜歡圖書館的氣氛 因為覺得太安靜
那麼安靜的話 只有聽鉛筆的聲音 翻課本的聲音

所以離開圖書館之後 每次都去Mister Donut 學習
因為在這裡 可以隨便喝咖啡 所以逗留幾個小時也沒關係
雖然店裡放的音樂很大聲 不過說來很奇怪 比圖書館更可以專心學習

最近經常帶走吃 所以很久沒在店裡吃
而且近年來 開了很多其他的甜甜圈專賣店 聽說有一家每天都很多人排隊
不管甚麼專賣店 對我來說 甜甜圈都讓我勾起學生時候的回憶


Jimcus Donuts & Espresso
西灣河 筲箕灣道57-87號 A57 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