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紅磡海濱南岸

根據香港雅虎地產新聞、在很多日本人住的紅磡、快落成一座大型高級公寓。
這座公寓叫「海濱南岸(HARBOUR PLACE)」
就跟名字一樣、裡海岸很近、而且從家房間也可以看到香港島、享受美好的景色☆☆

房子間隔有2房(面積559呎或630呎) 或3房(770呎)

因為這座新樓附近有JUSCO、巴士總站、和碼頭、 生活比較方便、所以紅磡是受很多人歡迎的地方之一 。
因此雖然還沒正式出售、就已經成為市場焦點 。

看到他們的新聞之後、我就看了幾個香港地產網站。
我覺得香港房地產很有趣喔~
特別是香港所有房間都靠外邊、所以一定都有窗戶 。
因為香港的房間大部分有很多窗口、我覺得比日本的房間明亮多。

那麼一說、大學生的時候我去過地產公司打工。
那時候我專門負責畫平面圖、還有找房子有關的照片。
所以現在看到平面圖的時候、
仍然很開心吧。

雖然我們還沒有能力、但是可以的話、以後我希望買香港的房子・・・
香港是世界上房租非常貴的地方之一、
售價也好貴!!!
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達成願望、
所以只好看房間的平面圖、想像未來的生活怎麼樣 。
從房間會看什麼景色、
廚房是怎麼樣・・・・・


←影片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LLO,因找尋紅磡樓房的資料, 無意中發現你的BLOG

你是來自日本的嗎?

WELCOME TO HONG KONG

海濱南岸 Harbour Place 提到...

海濱南岸討論區 - 提供紅磡海濱南岸(Harbour Place)屋苑資訊及業主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