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聖誕蛋糕


你已經訂了聖誕蛋糕了嗎 ? もうクリスマスケーキを予約しましたか。
對我們來說、今年是結婚後第一次在家裡一起過的聖誕節。
私たちにとって、今年は結婚後初めてのクリスマスです。
不過因為我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沒有他們那種特別的感覺 。
でもキリスト教徒でもないし、彼らのような特別な感情はありません。

雖然我不是喜歡吃蛋糕的小朋友、
不過每年快到聖誕節的時候、就想買聖誕蛋糕。
ケーキの好きな子供ではないけれど、毎年この時期はケーキが買いたくなりますね。
可能因為吃蛋糕的時候、可以重捨童心。
たぶん子供心に返るからでしょう。

忌廉、巧克力、芝士、和抹茶.....有很多味道 。
クリーム、チョコ、チーズ、抹茶・・・色々な味があります。
其中我喜歡的就是上面放很多鮮果、特別是芒果的蛋糕!
中でも好きなのは果物がたくさん乗っている、特にマンゴーのケーキです!
在日本 連夏天也沒有的珍貴的芒果...
但是香港的聖誕蛋糕、上面竟然有那麼多芒果喔~
日本では夏でもあんなに高いマンゴー・・・・香港のクリスマスケーキにはこんなにたくさん乗ってますよぉぉ

對了、不要忘記放聖誕老人 在上面 要不然就成為普通的蛋糕吧
そうそうケーキの上にはサンタさんを置くのをお忘れなく。ただのケーキになっちゃいますよ。

吃聖誕蛋糕的時候、一定充滿聖誕氣氣。
ケーキを食べるときは、クリスマス気分です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