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晚餐

雖然還沒到聖誕節、不過今天我們在家裡吃聖誕晚餐。
まだクリスマスではないけど、今日家でクリスマスディナーを食べました。
本來打算去餐廳吃飯、不過我們還是覺得在家裡吃自己做的菜比餐廳的好多了。
もともとレストランで食べるつもりでしたが、やはり家で食べるほうがずっといいと思ったんです。


所以幾天前去超市買 pizza 雞肉、水果、還有蛋糕的材料。
なので数日前にスーパーへ行き、ピザ・鶏肉・果物それからケーキの材料を購入。
在家裡一起做的話、去超市選材料的時候, 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
家で一緒に作れば、スーパーで食材を選ぶ時からクリスマス気分が始まります。

我希望吃有很多鮮果的蛋糕、所以我只買了甚麼都沒有的蛋糕、
然後自己裝飾 。
たくさん果物のあるケーキが食べたいので、スポンジだけ買って、それから自分でデコレーション。
不過也很久沒打忌廉(當然用打蛋器)。 所以有一點緊張(笑)
でもクリームでさえ随分泡立てていません(もちろん電動使いますよ)だから少々緊張
放在蛋糕上面的聖誕老人、是用巧克力做的。好可愛、而且我覺得比用糖做的好吃喔 。
ケーキの上のサンタはチョコレートで出来ている物。可愛いし、砂糖で作ったのより美味しいですよね。
我裝飾蛋糕的時候、老公也煮雞蛋和雞肉還有準備其他的菜
所以房間變暖, 打好的巧克力忌廉也開始變軟....... 。
デコレーションの時、旦那さまは卵や鶏肉、他の料理の準備をしていたので、部屋は暖かくなり、泡立てたチョコクリームはどんどん柔らか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不過對我們來說 這個蛋糕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蛋糕啊
でも私達にとって、世界で一番のケーキで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