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清明節


今天是清明節
今日は清明節
清明節是24節氣之一 從冬至數 第105日就是清明節
清明節は24節気のひとつで 冬至から数えてちょうど105日目にあたります。
那時候已經到春天 天氣也很舒服 刮清爽的風
この頃はもう春、天気も気持ちがよく 爽やかな風が吹く季節
所以叫做清明節
だから「清明節」と呼ばれるんですね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i^^
你好阿
最近我無聊想找找一些關於日本人在香港的生活的blog
發現了你的blog
你的blog好精彩阿
我還找到另一個日本老婆在香港生活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jw!PvQArxeIEQOMEotkGhz1lV.DNA--

在你們的blog都看見很多美味的料理
發覺日本的女生煮料理真的十分強喔!
祝你和香港老公生活美滿幸福!!=]

mangonaoko 提到...

你好 謝謝來看我的BLOG 我很高興!!
這個Blog是為了學中文開始寫的

本來我喜歡煮菜
不過結婚之後 對香港菜(包括甜品)很有趣
因為香港有很多用水果的菜吧
又好看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