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我的愛好還是學外語啊

其實我一直都想再開始學英文 不過也覺得最重要的是學普通話
而且也希望學廣東話 我貪心吧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安排比較好 到現在為止 一直都不敢開始的
不過到來2008年的春天了!!!!
想方法倒不如行動!! 我終於找到了 對我來說比較好的一個方法
我選的是日本NHK的廣播 NHK有很多學語言的節目 最多的是教英文的
剛開始學中文的時候 除了上中文課以外 每天早上都聽這個節目
不過中文節目只有入門的
如果也有中上級或商業的話 我一定聽啊 覺得很可惜

話說回來吧 現在我聽的英文節目只有15分鐘
禮拜一到五每天晚上9:45-10:00
我的目的是簡單的會話 也就是習慣英文
只要繼續聽這個節目 下功夫 就會獲得效果吧

哎唷 快到學英文的時間喔
那 我要去準備 拜拜~~

2 則留言:

wubee 提到...

我覺得說外語最重要的是多聽,然後是多講,再繼而是多看。有時候我也會看一些比較簡單的日本小說,比方說,赤川次朗,他的小說很有趣,而且用字比較簡單直接,所以讀起來也尚可。聽外語歌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寓學習於娛樂!

mangonaoko 提到...

你說的對!!

因為這2年我沒有上中文課 自己學中文
所以每天儘量看中文電視 寫文章 說中文
不過我越來越喜歡學中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