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幸福的尺度



堅強的我 累得有點想哭
半夜在浴室裡
我仍然覺得總會找到 還沒到手的幸福
有點著急 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
一個人一直都很快樂 雖然一點都沒有後悔
不過好像看著模糊的鏡子 看不清楚明天的我

自由和寂寞是雙胞胎 過得越自由就會越寂寞
如果覺得別人的庭園比較好的話
那就在自己的庭園種花就好

我們想要沒有的東西 茫然失措地過日子
現在成為大人也是
只要在腳下看到開得很美麗的花
就會感到很幸福
有一天 內心深處好像迷路一樣 不過克服這個困境的話
就會知道 真正重要的事情 甚麼時候會到來吧

即使人生選那一條路 仍然會有煩惱
我自己決定我的 priority 該選哪一個該放棄哪一個
用心裡的尺 量度幸福的基準
想著沒有的東西 不如想一下已經有的東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