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堂妹當成美國總統夫人?????

我有4個堂妹 其中還沒結婚的只有1個
雖然小時候一年大概1-2次跟她們見面玩 不過這15年都沒見面
只有從爸爸那裡聽她們的消息

不過去年她竟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其實對我來說很意外
因為上次跟她見面的好像是我考大學的時候
10年以上一直都沒有見面 連E-mail也沒有

當天見到的她 跟我腦海裡15歲時的她一樣
叫我名字的聲音也一樣
在香港跟她見面非常高興

最近有她的電話 有一個好消息
今年她要結婚!!
她跟我說 因為從香港回來之後認識男朋友 然後交住 決定要結婚
所以她覺得參加我們婚禮的那一天
好像遇到幸福神 找到自己的幸福

然後我問她男朋友的名字
他的名字竟然是奧巴馬
美國的那個奧巴馬一樣!!! 不過他當然是日本人啊 在日本也有奧巴馬這個名字
(不過不知道漢字怎麼寫 日文的話 小花? 小濱?)
那她也可以當成美國總統夫人吧!!!

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