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電影 媽媽咪呀 MAMMA MIA!



應該沒有人沒聽過ABBA的曲吧
ABBAの曲を聴いたことのない人はいないでしょ

我跟老公在地鐵站看到這部電影的廣告後 一直都想看
私と老公も地下鉄の駅でこの映画のポスターを目にしてから ずっと見たいと思ってました。
因為覺得ABBA的音樂好聽 而且聽說影評也很好
曲も素敵だと思うし、評判も良さそうですしね

這個周末我們終於看到這部 媽媽咪呀!
今週末やっとこの「マンマ・ミーア!」を見ましたよ~
不僅音樂好聽 故事發生在美麗怡人的小島 景色也好看
音楽がいいだけでなく、物語は美しい小島が舞台、景色も素晴らしい
如果在那麼美麗的地方過生活的話.....每天都可以過得開心吧
もしこんな綺麗な場所で生活できたら・・・・毎日楽しいでしょうね。

聽說在日本2009年1月才公映
日本では年明け1月に公開とか
所以為了看這blog的日本朋友們 我準備了日語的預告片喔
このブログを見てくれる日本の友達のために、日本語の予告用意しましたよ!



導演: 菲莉達萊
主演: 梅麗史翠普,皮雅斯布士南,哥連卓夫,史迪蘭史加斯格,茱莉華特絲,
杜明尼古柏,艾曼達薜菲狄,姬絲汀芭雲絲姬

「故事發生在希臘一美麗怡人的小島,經營旅館的單身母親當娜,和其獨力撫養至亭亭玉立、即將出嫁的女兒蘇菲一直相依為命。將為人妻的蘇菲期待著婚禮之餘,卻 有個未了的心願──挽著父親走到紅地毯的另一端。蘇菲於是偷看了媽媽的日記,發現當年母親的三位舊情人,其中一位可能就是她的生父!蘇菲由是心生一計,瞞 著當娜,並擅用她的名義,發請帖給三名素未謀面的「疑似」父親,邀請他們到島上參加婚禮。三位男子都以蘇菲生父的心態應邀。一段惹笑又感人的故事就此展 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