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去茶餐廳吃波羅包套餐吧!!

早上有時間的時候 我喜歡去茶餐廳吃早飯
朝時間がある時は茶餐廳で朝食をとるのが好きです。
不過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覺得不太好吃
でも初めて食べたときは 正直あまりおいしいとは思いませんでした。
那時候我吃的好像是通粉和多士 還有咖啡
たしかマカロニとトースト、それからコーヒーだったかな
因為我選不好吧
選択ミスでしょうね



香港的早餐 特別是茶餐廳的飯量比日本多
香港の朝食 特に茶餐廳の量は日本より多い
而且日本人不習慣早上吃泡麵
それに日本人は朝にインスタント麺を食べる習慣もありません。
對啊 為甚麼為了選出前一丁該加錢嗎
そうそう 香港って出前一丁を選ぶとどうしてお金を足すのかしら
在日本 出前一丁沒有那麼特別的食物喔
日本では出前一丁ってそんなに特別な食べ物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ね。

不過在香港 早上吃泡麵的時候 覺得好吃
でも香港だと 朝に麺を食べるとおいしいと思うのに
在日本的話 早上應該吃不下泡麵.......嗯.....奇怪的現象
日本だと 朝に麺は食べきれないのよね・・・変な現象よね

2 則留言:

腸仔 提到...

去茶餐廳吃公仔麵
如果不加錢轉出前一丁的話
那些麵就會用大光麵來煮
因為大光麵比出前一丁便宜
所以選出前一丁才要加錢ヽ(○'ー'○)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吃不加錢的呢?
不加錢的那種大光麵
我覺得比出前一丁更美味v( ̄ε ̄=)
更有茶餐廳風味喔

mangonaoko 提到...

我好像吃過你說的大光麵
其實我不管甚麼牌子....
覺得好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