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糖朝的早餐

對我們日本人來說 最有名的香港餐廳是這家「糖朝」
所以來這裡的話 一定看到帶香港指南來的日本人
老公說「糖朝」的客人大部分都是旅客 日本 韓國 還有台灣等等....
不過日本的朋友們知道嗎
「糖朝」也有好像茶餐廳一樣的早餐
不過只有叫服務員 才會看到早餐的菜單
因為桌子上只有普通的菜單


照片的是普通的皮蛋瘦肉粥
價錢好像是.....20港幣左右......不清楚
不過早餐的話 包括飲料也18港幣左右啊 不要20港幣!!!!

雖然我也不是不喜歡糖朝 以前來香港旅遊的時候來過幾次
不過現在才知道.....糖朝還是為了旅客的餐廳
他們太習慣只為了旅客的經營吧

3 則留言:

腸仔 提到...

mangonaokoさん

我最近開始寫BLOG了^^
我的BLOG主要寫關於80年代的日本歌曲
歡迎來參觀
可能會有你熟識的歌也不定呢~ v(o^▽^o)

http://hk.myblog.yahoo.com/hachijiyuu-nendai

mangonaoko 提到...

腸仔小姐 妳好
我已經看過妳寫的BLOG
妳喜歡那年代的日本歌曲嗎

腸仔 提到...

對阿!
我真的超超超喜歡八十代的日語歌
雖然我不是那個年代出世的...v( ̄ε ̄=)
但有次偶然在YouTube
聽到齊藤由貴的《予感》
我從此便愛上了八十年代日文歌啦
覺得旋律都很好聽呢!!(●´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