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海南雞飯

因為最近沒有特別的事情 所以只是給大家看煮菜的照片
不好意思喔

今天我煮的是 新加坡著名的海南雞飯
不過海南雞飯的「海南」 就是中國海南島的「海南」
聽說因為以前海南人傳到新加坡這個菜 然後叫做 海南雞飯
所以這個名字本來跟新加坡沒有關係

香港也有吧 跟揚州沒有關係的「揚州炒飯
而且日本也有啊 跟中國天津沒有關係的「天津飯」

3 則留言:

腸仔 提到...

mangonaokoさん
你煮的菜式的賣相真的和餐廳差不多耶
很厲害阿!!(*^ω^*)

我在YAHOO看到幾個日本太太的BLOG
他們煮飯和甜品都做得十分漂亮
看來日本女性真的個個都是料理高手呢!

mangonaoko 提到...

我煮的菜很普通的啊 妳是過獎了~
不過我很喜歡煮菜
特別是包括香港的亞洲料理

對了 妳給大家介紹日本太太的BLOG吧
多虧妳的幫助 很多人也來看我的BLOG了
謝謝妳!!!!

腸仔 提到...

哇!! Σ( ̄□ ̄;)o
mangonaokoさん你為什麼會知道的!?

我之前在香港YAHOO知識(知恵袋)
看見一條問題是問:
「常有台灣日本人結婚,卻很少見有香港人,請問可有港日結婚的例子?」
於是我就介紹一些港日結婚的BLOG給人們看
不過那些BLOG我是從別處転載的

原來mangonaokoさん也有上YAHOO知識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