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聖誕禮物


小時侯 大概5歲之前 我也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所以那時候好期待聖誕節
因為除了生日以外 只有聖誕節可以拿到想要的東西

長大之後 很久沒想過聖誕老人給我禮物
而且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雖然喜歡聖誕節 不過對我來說只是普通的節日而已

還沒到聖誕節
不過今年已經有聖誕禮物
是這對手錶
黑色的是老公的 銀色的是我的
好看吧

聽說這個手錶是丹麥的2個設計家做的
他們設計的手錶都是簡單的樣式
雖然沒有很多功能 不過反而樣子越簡單越好看
他們的想法是這樣
「儘量削減不需要的東西、 過平靜的生活 心裡就充滿喜悅
追求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好像源於禪宗的思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