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戒指熊

這個是在日本買的手作戒指熊。因為那一天我們有很多香港和台灣客人、所以選了穿和服的熊。

結婚戒指當然在香港買的。 那時候我們去了很多家珠寶店、看了很多款戒指。

但每家店的款式都差不多, 所以越看越不知道該選那一款。
最後在九龍灣的一家店買了白金戒指。 雖然之前看的都覺得也差不多,
但是這對戒指一看,就有種「總算找到適合我的戒指」的感覺!
我覺得貴的東西不一定好、 好看的也不一定喜歡。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直覺,不論美醜貴賤, 只買自己喜歡的。
愛情也一樣吧。 每個人一定都有理想, 但是理想就是理想啊~
我理想中的男人就是我的老公・・・ 對我那麼好,好好愛我的人, 那麼大的世界只有他。
我是衷心這樣說的喔, 認識你真的真的很幸福。

これは日本で買って作ったリングベアー。香港や台湾のお客様がほとんどなので、 あえて和装の熊を選びました。
指輪ももちろん香港で購入。私達は何軒もジュエリーショップに行き、たくさんの指輪を見てきました。
どの店もデザインは似たりよったりで、見ればみるほどどれが良いのか分からなくなります。
結局九龍湾のショップでプラチナの指輪を購入しました。ずっと「どのデザインも変わり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のに、これを見た瞬間「やっと自分に合う指輪を見つけた!」と直感しました。
高いものが良いとは限らないし、綺麗だから好きとも限りませんよね
私にとって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が一番大切です
綺麗だろうがなかろうが 高くても安くても、自分で買いたいと思うものを買います。
恋愛も一緒ですよね。誰もかならず理想がありますが、理想は理想です。
私の理想はやはり今のだんなさまです・・
自信を持ってそう言えます

1 則留言:

檔主 提到...

私の理想はやはり今の愛妻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