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婚禮

終於到最幸福的日子了!!!

那一天天氣很好,空氣也很乾淨,所以照片拍得清楚喔

你們知不知道香港的婚禮怎麼樣的呢?
我覺得香港的婚禮好像熱鬧的節日,整天都會沉浸於祭日的歡樂中~~

因為我在香港沒有家,所以結婚前一天住在九龍的一家飯店。那家飯店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們是在這裡第一次見面的。

當天我5點半起床 然後開始準備。香港的婚禮早上已經開始舉行、化妝師大概7點半來幫我化妝弄頭髮、攝影師也差不多那個時間來,準備拍攝玩遊戲的過程。然後伴娘和朋友們也來準備玩遊戲的事情。
那些遊戲全部是朋友想的、為了給新郎一些挑戰。
雖然準備的時候在弄頭髮, 所以看不到後面的她們、但是也感到熱熱鬧鬧的氣氛
我們有4種遊戲.....每個都是很有意思的喔

那時候我從隔壁房間的電視,看他們玩遊戲的樣子(好像廣播) 我跟父母一直都哈哈大笑。但是我爸爸說:香港的新郎那麼辛苦呢


沒有留言: